close

course-selection-advice-of-waseda-cjl-top-page.png

哈囉~ 我的文章搬家了,完整版文章請點擊這裡

為了更方便編輯和管理文章,我的文章將慢慢 搬家到我自架的網站唷!點此前往新站首頁 飛魚干晴空手帳-飛魚干旅行中

歡迎到新網站留言給我喔!

 

2018~2019 這一年間,我在早稻田大學和法政大學的JLP(日語教育Program,也就是俗稱別科)各上了一學期的課程,

兩者相較,早稻田整體環境非常棒,因為修課風氣自由、學生認真且組成非常多元,就算是高級班課程也可能有非亞洲面孔(但有些日語也很好喔,部分是日本與他國的混血兒,從小在國外長大)有非常多課外活動可以參與,加上在世界知名學校上課的虛榮心哈哈哈,雖然早稻田也是有些缺點,但我仍想推薦早稻田的別科給想到日本學日語的大家!

早大2019年春學期的選課快要開始了,早大別科可以選的課程非常多,當初為了要選什麼樣的課程,上網爬了很多文,

感謝這些前輩們,所以我也想貢獻一下我這學期的心得 

文章分成三篇,先寫我對於早大選課的建議(也就是現在這篇),然後會有一篇我自己有實際修課的課程心得,

另有我只試聽過的課程、以及我看過的心得文整理。

之後會再寫關於法政別科的選課、以及早大與法政別科的比較。

早稻田的別科,課程難度由低到高,分為1到8級...... 

arrow
arrow

    飛魚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