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suta-noodle-top-page.png

哈囉~ 我的文章搬家了,看完整版文章請點擊這裡

為了更方便編輯和管理文章,我的文章將慢慢 搬家到我自架的網站唷!點此前往新站首頁  飛魚干晴空手帳-飛魚干旅行中

 

說到日本的國民美食,台灣人的印象就是拉麵了吧。日本有米其林星星指南,有些拉麵店也有入榜。而第一間獲得米其林一星的店,就是位於巢鴨的「」(讀音:つた、Tsuta)。

在Tabelog上是3.9的超高分,在Google評論也拿到4.2顆星,我也很好奇,到底「」有什麼魔力,讓評審決定開始,讓庶井小吃的拉麵登上殿堂級的美食指南呢?

一訪後,我也認為,「真的是值得前往,能顛覆食客對拉麵的觀感。

 

到日本後,也吃過多間拉麵店,為了一探「」的特別之處,選了一個平日前往... 

arrow
arrow

    飛魚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