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突然發現 我好像沒介紹過我的另一個化妝包!就是專門放髮用品的化妝包~

髮品大合照  

(又是一堆ㄍㄟ西~ 

每次應考我都會帶兩個化妝包,一個就是之前分享過的化妝包,塞滿臉上的妝用品;另一個,是專門放髮用品的。

就是圖中左上這個黑色的包~

最左邊有個斷掉的細梳,綁包頭一定要用細梳看起來才夠整齊

可是我太粗魯了把柄弄斷了 梳子的部分還是很好用啦... 就留著

 

大罐  

首先是這兩罐大的,我並不會帶出門,在家用的~

左邊是髮妝水,我用的是TSUBAKI,是朋友推薦給我的

覺得還不錯,山茶花的香味也滿喜歡~ 但髮妝水應該每個牌子也不會差太多吧?

綁包頭之前用的,我綁包頭之前 一定把頭髮都噴髮妝水!有點水分,有些摩擦力 比較好綁~

 

右邊的是定型噴霧,這個日本花王出的ケープ(Cape)系列超好用的!!!

我原本是用GATSBY(銀罐),但噴多了頭髮會有點... 結成條...... 外觀上是看不太出來啦,但摸起來粗粗幾條硬梆梆的我不喜歡

(但最近朋友借我用GATSBY新出的粉紅瓶,我覺得有改善)

後來看花航的一位姊,包頭綁得好美~ 好自然不會硬梆梆,問到是用這瓶... 

ケープ系列的スタイルロック(Style Lock)微香性

就去X6小舖買了小罐的來試試看,覺得很好用! 可惜台灣花王沒有引進...

就算噴很多也不會像GATSBY 摸起來變硬梆梆的~ 又夠黏,頭髮能夠弄得很乾淨整齊

日本在定型噴霧這塊 真的很強,商品很多!

我在日本走在路上 看著日本妹風怎麼吹都照樣優雅有型的頭髮 猜想她們應該都有用吧... 頭髮都超整齊漂亮的啦

而那罐小的已經被我噴完啦... 這次去日本就帶了一罐大的,回來慢慢噴XD

定型噴霧不管長髮短髮都需要喔!沒有的話 快去買一瓶~

 

小罐  

左起,又是定型噴霧...XD

一開始會帶整罐大的出門,後來覺得重又有夠占空間=  = 後來只帶小罐的出門~

這罐紫色的ケープ系列3Dエクストラキープ(3D Extra Keep)

我還沒用過,不知道效果如何,但看瓶身寫... 定型度是系列中最強的,比我原本用的Style Lock還強!就決定買來試試w

 

說到定型噴霧... 我現在是都用噴定型噴霧來黏住細毛

以前有用過所謂的順髮膏,但後來覺得... 就用定型噴霧就好啦...... 順髮膏還要多帶一個 塞不下了XD

 

中間那瓶... 算是... 乾洗髮?? Etude House的

不過有滿多其他牌出乾洗髮的... 像英國牌的Batiste 之後想試試

噴出來沾附到頭髮變粉末,能吸附頭髮的油脂,如果瀏海油掉了啊什麼的很好用,能立刻恢復清爽

但其實綁好包頭後... 不太會用到...... 

算是放心安的,或是在外幫別人綁之前會用

 

右邊那罐是髮妝水,就是把TSUBAKI裝進去啦

漂亮的少女風噴瓶是在大創買的 一個才39~

 

Hair Pins  

一堆的髮夾!!!根本是消耗品... 特別是小黑夾時常不見,常要補新的

對了 我建議大家... 小黑夾不要買亮面的!亮面的會掉漆,而且夾在頭上亮亮的很顯眼... 不好看!> <

小黑夾最好用霧面的~ 也別用波浪狀的、尖端有水玉(珠珠)設計的... 夾了看起來很明顯阿

那種最簡單 一包25塊錢100支的的那種小黑毛夾 就是最好用的了

 

髮梳和下面愛心型的髮插,都是綁法式髻用的

若上過X秋的課,她是教用一種U型髮插,就是這個愛心型髮插的一半版本... 但可能我頭髮多 覺得愛心型的比較容易Hold住

左邊有三組大小不等的U型pin夾,還有更小的是跟黑色小毛夾一起裝在粉紅盒裡,是輔助法式髻固定用的

左上就是髮網啦,這是細線的日式髮網,在後火車站美材行買的,應該很多間都有賣,一個10元

 

雖然放了這麼多綁法式髻的東西,還有綁日式包頭的髮網,

但因為我總是弄不出好看的正宗法式髻...... 後來看線上組員髮型,學了一種偷吃步的法式髻

我叫它「迅猛龍法式包頭」XDDD 因為綁起來就很像迅猛龍

Hair Bands & Claw

鏘鏘!!!要綁迅猛龍法式包頭就是用這幾樣... 髮圈和鯊魚夾

其實之前和朋友拍好了迅猛龍頭的影片... 可是無奈雜音好多 我又剪輯半天弄不好

希望受訓前趕快找時間再拍一次...

看線上組員的鯊魚夾都滿多樣的,有布蝴蝶結阿什麼的,好可愛~ 但我都找不到那種@@

就用最陽春的啦哈哈哈

重點要是全黑的,看起來才不會太明顯。

 

Contacts  

也來參一咖的隱形眼鏡和生理食鹽水......

我平常根本沒在戴隱眼,都是戴眼鏡,所以用日拋

我是用嬌生恆潤氧日拋,是矽水膠材質,透氧率比超涵水的高,雖然也比較貴... 一盒要一千元多一些 可是能戴的時間也比較長

隱形眼鏡最好要帶著備用的,以防萬一~

食鹽水也是備用,我在康X美還是7x4隨便買的,哪個牌子應該都差不多啦

至於為什麼隱眼是放髮品包裡,不是化妝包

因為化妝包容易有粉啊什麼的,雖然我有小心維護了... 裡面都還是髒兮兮=  =

髮品包就很乾淨啦 所以放髮品包囉!

 

希望趕快生出綁包頭的影片來orz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飛魚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