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到了最後一篇~!(歡呼)

cheek  

修容member 1號:NARS 腮紅(高潮)

修容我原本都是用指導會買的,所謂的三色腮紅

愛用到連日常妝都可以畫上猴子屁股XD

之前跟風買的NARS高潮,因為它有亮片,怕它會顯毛孔

但後來發現,若底妝有上好,它其實不會顯毛孔,而且顏色會讓人看起來很有氣色,

又帶有些微亮片~ 看起來皮膚比較好。比單純霧面的三色腮紅,看起來更有質感~

我另外有一顆戀愛魔鏡的馬卡龍腮紅(蜜桃色),有點太清淡、日常又帶著可愛感,

所以考試我就都用這盤囉

修容member 2號:NARS Laguna

我這盤是限定版,把腮紅和修容都包在一起了,我覺得非常好w

因為腮紅和修容都是萬年用不凹的東西...... 容量不那麼大也無所謂,

重點是包在一盤,我就能少帶一盤!方便多了~

會拿來修兩頷刷在或脖子(其實是要遮雙下巴XD)或鼻影,最近發現外國人的用法,

是將深色修容打在顴骨斜線上,看起來臉型更俐落更瘦

但考試時我其實都沒修,因為它滿顯色的,我又常不小心下手太重...

怕一失足成千古恨,毀了精心畫好的乾淨的妝,所以就沒修了。

修容member 3號:MAKE UP FOREVER雙頭修容刷

在特賣會便宜買到的^ ^

尼龍刷毛,很有彈性,抓粉和釋粉力均佳,雙頭設計有斜角有圓頭,上全臉或修容都方便!

我拿來上腮紅和修容~

 

在底妝補完粉餅之後,其實整張臉又回到面具的平面狀態,

一定要再次刷上腮紅,臉部看起來才會立體又有氣色~ 

 

lips  

唇妝member 1號:Chanel Rouge Coco Shine 水亮唇膏(62 Monte Carlo)

貴桑桑我難得下重手買落去的專櫃品之一...

在指導會都會推薦買唇蜜,用沾了唇蜜的刷去沾也是他出的口紅盤

我也買過唇蜜,口紅盤倒是沒買,因為覺得四色裡面根本只會用那一色... 有點浪費

但他的唇蜜好容易沾到我牙齒啊◢▆▅▄▃-崩╰(〒皿〒)╯潰-▃▄▅▆◣

要一直注意好麻煩...... 所以我開始找適合自己的唇膏

一開始用過M.A.C的水透嫩唇膏(Insanity),但後來發現它也很會沾我牙齒=  =

而且它很粉,容易顯牙齒黃。

有次看文知道,若牙齒黃,最好避開粉色的唇膏,會容易顯牙齒黃;最好用桃粉或紅色的

這樣其實也正符合航空公司的服儀形象~

考空服時記得唇膏要很顯色,正紅桃紅,不要用可愛的粉紅或裸色,看起來氣質不符或很沒氣色。

穿制服都滿吃妝的,所以航空公司都很重視唇妝~ 一定要擦唇膏哦!! 不可以只擦唇蜜

(那種很顯色的唇蜜或唇釉另當別論,不過市場上大部分唇蜜都是追求一個有擦像是沒擦的隱約美感阿~)

這款唇膏有#63更紅,但台灣已經沒賣了,所以改買次紅的#62

到現在用起來非常喜歡!

因為對我來說還滿滋潤的,我都喝喝水潤唇再擦,就不用先上護唇膏,之後也不用擦唇蜜。

至於顯不顯唇紋,我本來就沒什麼唇紋所以不清楚遮唇紋的效果

用唇刷上個幾次就很顯色,不會顯牙齒黃,又不會容易沾到牙齒,good。

拿出來又很虛榮w 只是價錢真的不可親啦...

唇妝member 2號:攜帶式伸縮唇刷

必敗!一定要買支唇刷

這支唇刷是在美材行買的,才49的樣子吧,總之很便宜

上唇膏一定要用唇刷哦! 才能描繪唇形,可以一層層堆疊上去,

妝容的精緻度和拿唇膏起來直接抹一抹是差很多的。

唇妝member 3號:曼秀雷敦Q10護唇膏

這系列的軟管護唇膏都還不錯~ 聞起來和吃到都沒什麼怪味,也滿滋潤的

(我無法用小蜜媞就是因為那怪味...)

就是常備藥品(?)啦,其實我嘴唇不太會乾到脫皮什麼的,所以也不一定會放它進化妝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魚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