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eeth-whitening-tips.jpg

哈囉~ 我的文章搬家了,看完整版文章請點擊這裡

為了更方便編輯和管理文章,我的文章將慢慢 搬家到我自架的網站唷!點此前往新站首頁  飛魚干晴空手帳-飛魚干旅行中

歡迎到新網站留言給我喔!

 

今次要來分享的,是我的牙齒美白秘訣!

說到牙齒呢,我在開始考空服員以前,從來沒特別注意過自己的牙齒。而且既然身為魚干女,就是個懶人,從小我就不是會照三餐刷牙、天天用牙線的那種好寶寶⋯ 又很愛喝茶和喝拿鐵。當然,牙齒是沒有白過⋯⋯ 

直到開始會上唇膏⋯ 加上面試就是要面帶笑容,練習微笑、開口笑,發現一旦擦上唇膏,牙齒的顏色 會變得非常明顯!!!

特別是粉色的唇膏,真是無。敵的顯齒黃!而笑容,又是一定會露出牙齒(更精確來說是上排)的牙齒啊!

於是開始走上牙齒美白之路⋯⋯ 想有一口漂亮的白牙,要多管齊下!

日常保養

日常保養方面,最好少喝茶類(特別是紅茶這種深色茶)、咖啡,這些都是容易讓牙齒變黃的飲料。

如果要喝,建議要用吸管~ 而且為了海龜著想,請愛用環保吸管!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飛魚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