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in-mobile-application-tutorial-top-page.png

哈囉~ 我的文章搬家囉,看完整版文章請點擊這裡

為了更方便編輯和管理文章,我的文章將慢慢 搬家到我自架的網站唷!點此前往新站首頁 飛魚干晴空手帳-飛魚干旅行中

歡迎到新網站留言給我喔!

 

為何我想從 IIJmio 跳槽到 LINE mobile?

去年一整年,我是使用IIJmio(イージミオ),網路上有很多人寫如何申請IIJMIO的文章,大家可以上網搜尋。

我當初辦時有優惠活動:新申辦用戶,申請費用+SIM卡只需日幣1圓,且前12個月流量都double,加量不加價。

我是申請3GB流量的方案,所以每個月有6GB可用。但過了一年,優惠期間結束,這個月開始只有3GB了,身為網路重度使用者,3GB當然是不夠用啊... 於是我就開始醞釀跳槽,比較哪個電信商更划算。

經詢問早稻田的台灣同學們,滿多人是使用LINE Mobile(LINEモバイル),原因是... 

 

 收到SIM卡後,另外要注意的是,LINE app 需要到日本地區App Store下載日本版本,並且要申請『契約者連携』,才能開通社群軟體流量吃到飽功能喔。

LINE app刪掉重新安裝日本地區版本的話,裡面的對話紀錄會全部不見(很討厭LINE這點... ),需要先自行備份喔。

至於申請契約者連携的步驟說明請參考另一篇網誌文章:【日本生活】LINE mobile 自助開通教學 ...

arrow
arrow

    飛魚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