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hat-do-cabin-crews-do-before-boarding_top.png

哈囉~ 我的文章搬家了,看完整版文章請點擊這裡

為了更方便編輯和管理文章,我的文章將慢慢 搬家到我自架的網站唷!點此前往新站首頁  飛魚干晴空手帳-飛魚干旅行中

歡迎到新網站留言給我喔!

 

空服員這職業好像在大眾眼中,隔了一層很神秘的面紗。

關於空服員上班到底都在做什麼,是不是上班就是派餐收餐而已?高級服務生??

既然都當了空服員,不免俗總是會被問到非常多問題⋯⋯ 總要一一解釋

以前看過其他姐寫的文章,寫得實在很詳盡用心!想知道空服員上班都在幹嘛?推薦閱讀⬇

我也來寫寫自己的觀察~ 為大家揭開菜鳥魚干的空腹員生活,究竟是怎樣啦~

arrow
arrow

    飛魚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