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泰航空隆重呈獻全新商務客艙旅行護理套裝

2013年10月04日

國泰航空今天宣布推出全新商務客艙旅行護理套裝。新產品時尚實用,為長途航班旅客帶來新驚喜。

國泰首度與澳洲護膚品牌Jurlique合作,為乘客提供其暢銷產品,當中包括滋潤面霜,柑橘護手霜及純天然護唇霜。旅行用品袋的設計則繼續由法國時尚品牌agnès b. 操刀。國泰與agnès b. 屢次合作,成功打造不少獨特款式。

國泰航空產品部主管施睿忠表示:「Jurlique致力研究天然護膚科技。對於促成是次合作,我感到非常欣喜,並期待新產品會提升旅客的空中體驗。」

此外,國泰一直積極履行社會與環境責任。套裝内的牙刷及鞋拔(只適用於男士護理套裝)均以玉米澱粉與纖維素為主要原料,可生物分解兼能回收再用,而其生產過程所耗用的資源也相對較少。

有關商務客艙旅行護理套裝將於十月陸續推出,詳細資料如下:

國泰官網過夜包圖

↑ 國泰航空全新返港航班商務客艙女士旅行護理套裝

商務客艙女士旅行護理套裝

·        agnès b. 用品袋

·        Jurlique 日間衡肌滋潤面霜 (離港航班)

·        Jurlique 日間水份亮肌滋潤面霜 (返港航班)

·        Jurlique 柑橘護手霜

·        Jurlique 純天然護唇霜

·        agnès b.牙刷及眼罩

·        牙膏,耳塞,襪子及化妝棉

(男士的部分我就不po了哈 請自行進國泰官網看)

 

是的,我入手這個女性抵港版本的過夜包啦~

除了現下最fancy的RIMOWA過夜包(wash bag),我覺得最送禮自用兩相宜(?)的應該要算國泰航空商務艙的過夜包了

(雖然我也很想要英航頭等艙的Anya Hindmarch過夜包...)

不管是哪家的RIMOWA過夜包,還是英航的Anya Hindmarch過夜包,在國內外網拍上都要價台幣千元以上~

國泰的agnes b. 同樣是與名牌合作... 卻只要三四百就可以入手囉

 

CX商務艙過夜包已與agnes b.合作頗久,我之前就有過一個巴黎鐵塔的,無奈已經被我用得髒髒爛爛啦

如果我還找得到它乾淨的照片的話... 會放上來.........(會有人想看嗎? XD)

但今年10月公告上線的新過夜包,我認為無論造型、質感和內容物,都更勝以往!

 

首先看看過夜包本人和內容物

P1010417  

其實這個包並不大~ 比我想像中的小了些

材質倒是如同照片上看到的一般,是很硬挺的質料,與agnes b. 正貨相同的厚實尼龍布。

所以就算壓到也不太會扁掉,用手弄一下就能回復漂亮的樣子。

不過,收到時我有嚇一跳,因為和官網的照片色差頗大

我拍的照片,應該有忠實呈現原色,可以發現是比官網照顏色深很多... 官網照是打了多強的燈光啊?

 

裡面的東西都拿出來,除了化妝棉我忘了拍進去 還有比較沒質感的免洗襪我不想拍... 

 P1010431  

正面,右下角有agnes b.的字樣

P1010430  

背面,則是bon voyage! 

P1010424  

內裡是我覺得做得很好的地方!也有agnes b. 字樣的布料哦~ 而且頗有質感

以前我很喜歡買日本雜誌,為了送的那些附錄包包

但後來發現附錄包到底是贈品... 除了動輒六七百甚至一千多的MOOK,送的包質感會比較好,

一般流行月刊送的附錄包,越來越顯得廉價... 尤其是內裡,有些乾脆沒內裡,或內裡的縫邊是用不織布去車的

CX的過夜包卻是從裡到外都不馬虎喲~

而且這次還有做兩個小內袋。

整個包,從裡到外,都沒有見到Cathay Pacific的字樣,自用送人都看不出是贈品包啊~ 哈哈 很體面w

不像Chanel的贈品包,都會加上Perfume之類的字樣,明擺著「這是贈品」的樣子......

 

P1010425  

拉鍊也是凸顯注重細節的地方~ 有agnes b.的刻字

不過,之前那個的拉鍊久了之後有氧化的問題,變得黑黑的不好看... 不知道新的會不會這樣?

P1010419  

牙刷套也有寫agnes b. !! 鐵塔的那款也有喔,不過這次的內容物,塑膠的質感比較好。

之前的是有點透明的,感覺比較廉價。乳白色的也比灰色好看^_^

根據新聞稿,是使用玉米澱粉與纖維素的環保素材製成~

牙膏是高露潔的 

P1010422  

附送的Jurlique茱莉蔻兒面霜、護手霜和護唇膏。都是在機上會用到的必需品~

這次跟Jurlique合作,對我整個很有感,因為茱莉蔻兒滿貴的!

平常很想用用看,但又買不下手的等級~ 特別是那知名的護手霜

雖然都小小的,至少... 終於可以體驗一下啦 

而包裝的軟管,乳白色的部分我猜可能也是用環保素材製成,因為摸起來手感粗粗沙沙的...

另外也附上Jurique和agnes b. cafe的折價券,使用期限分別到2014/12和2014/09這次要好好留著~

去香港可能用到啊  

 

此外,眼罩也有在角角寫agnes b. 

質感普通,不過有比華航的舒服至少是純棉的

但是沒有梳子,是有點可惜的地方。至少給個摺疊梳...... 男生有鞋拔,女生該有折疊梳嘛

 

這樣的過夜包,讓旅客在用完之後,帶回家還能做其他用途~ 而且應該也很願意再拿來用吧 質感很好呀

唯一的缺點是有點太小了~ 我的小梳子塞進去就佔了七分滿

但過夜包的大小,本來就是夠放提供的盥洗配品用就好... 航空公司也要省成本呀

 

總體而言,我對CX在商務艙過夜包能有這麼多的改進,感到驚喜

原本就很不錯了,這次更加升級呢~

不愧是我未來的公司!(驕傲)

arrow
arrow

    飛魚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