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transfer-at-korea-daegu-top-page.png

哈囉~ 我的文章搬家了,完整版文章請點擊這裡

為了更方便編輯和管理文章,我的文章將慢慢 搬家到我自架的網站唷!點此前往新站首頁 飛魚干晴空手帳-飛魚干旅行中

歡迎到新網站留言給我喔!

 

看新聞,現在台灣成為日本人心目中海外旅遊首選,我在日本也深有同感:在電車上、餐廳裡、居酒屋、學校都會突然聽到「我要去台灣玩!」「我剛去台灣玩!」「台灣bla bla bla」

身為台灣人聽到台灣觀光推廣有成,當然是很開心啦,不過自己要買返台機票時可就不太開心了..... 多了日本人來一起搶票

旅居日本的台灣人,這次要來教大家一個小技巧,若遇到日本較長公眾假期,如何能省錢回台!

那就是:到韓國轉機!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魚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