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w-to-write-good-autobiography-top-page.png

哈囉~ 我的文章搬家囉,完整版文章請點擊這裡

為了更方便編輯和管理文章,我的文章將慢慢 搬家到我自架的網站唷!點此前往新站首頁 飛魚干晴空手帳-飛魚干旅行中

歡迎到新網站留言給我喔!

 

相信大家從小到大,應該都有寫過幾次自傳:申請大學/交換學生/求職的時候…

根據不同的場合,自傳應該有不同的撰寫方式,這裡要說的是,應徵空服員、地勤工作用的自傳。

其他工作的道理我想是一樣的喔,不過一般工作通常都是要求履歷表而已,而國籍航空都有要求自傳(特別是綠地球是要求手寫的)。

那 中英文自傳要怎麼寫呢~??

arrow
arrow

    飛魚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